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校务公开

2014年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会纪要


2014年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会纪要

 

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信息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四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工员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汇报会,党委书记陈弘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2014年教代会提案落实况的汇报,对正在落实的提案提出了原则性意见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提案落实总体情况

2014年教代会共提案44件。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机能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提案落实工作得到了顺利进行。到目前为止,落实并已反馈的提案31件,正在落实办理和已办理暂未反馈的提案13件。在已落实的31件提案中,反馈结论非常满意的7件,满意的18件,基本满意的4件,不满意的2件。

二、对提案落实的意见

1.“关于教职工住房交易规范化的提案”意见。要求依法依规办事,由总公司尽快拿出一个具体方案,交学校党委讨论,讨论意见经教代会通过。

2.“关于新建教职工住房的提案”意见,即关于电梯房建设的提案。未继续建设的原因是由于规划、建筑高度、立项、招标等一系列问题协调不够,由基建处负责解释。集资款项的利息问题由学校研究后决定。

3.“关于提高全院教职工医疗补助的提案”意见。代表认为根据永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精神,市直机关单位原则上每年给予单位干部职工每人一个月工资的医疗补助标准。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与省人社厅进行沟通,人事处要在住房、医保等方面,立即着手,加强调研,充分利用政策,尽快拿出一个提高教师福利的意见。

4.“关于增加坐班工作人员工间操的提案”意见。此提案可作为一般性意见处理,与有关部门协商,妥善安排。

5.“关于幼儿园建设的提案”意见。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立即实施,开工建设。基建处立即把幼儿园的规划效果图进行公布,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6.“关于配发笔记本电脑的提案”意见,根据办公条件的规定,不能配置笔记本电脑。

7.“关于实施实验仪器设备废旧处理的提案”意见。资产处尽快对废旧设备进行清理,作好报废处理,减少污染源。

8.“关于规范校内体育场馆开放时间的提案”意见。对于体育场馆的管理有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进行研究,配齐管理人员,妥善进行管理。有偿开放有争议,由谁管理,是否收费要进行协商研究,原则上讲不要以利用教学资源赚钱为目的。

、对两件反馈意见为“不满意”提案的说明

1.“关于教职工平顶房改造的提案”意见。一是学校基建处对此做了调研和核算,要实施此项工作需要相当大的一笔资金,纳入学校预算开支不现实。二是现教师的集资房已有部分产权,根相关政策规定个人已有产权的房屋单位没有义务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工程,改造资金由个人承担,学校只负责组织,况且学校对教师集资房已承担了大部分的修缮工作。

2.“关于学校大门口外增设公交车停靠点的提案”意见。因学校大门口广场是师生出入、车辆出入的重要部位,设立公交车停靠点将带来一系列安全隐患,故此提案不能立案。

 

出席:陈  弘  陈仲庚  万小平  李常健  唐华山  石循忠

      赵雨云  蒋祖发  伍金辉

记录:蒋祖发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2014年10月30日

|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22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