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校务公开

2017年度校务公开工作检查结果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工会联合制定下发的《湖南省学校校务公开工作规范》、《湖南省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考评细则(试行)》,为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学院关于<校务公开工作规范(试行)的实施细则>》,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强化民主监督,增强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促进依法治校和党风廉政建设,学校校务公开办公室组织了2017年度校务公开工作大检查。

接受检查的单位共40个,其中属于机关5个分工会的27个部门,教学学院12个和图书馆,由18个分工会组织参加。本次校务公开检查从520日开始,620日结束,共经过了自查自评、学校专家组检查和总结评比三个阶段,现将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优秀单位(8个):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部、资产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合格单位(32个):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国际交流处、科技处、学工部(团委)、发展规划处、图书馆、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保卫处、信息化办、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纪委(监察处)、人事处、审计处、基建处、招标采购中心、计财处、学报编辑部(国学院)、档案馆、校友总会、后勤服务总公司、体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校务公开办公室

2018/6/22

|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公会      查看次数:9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