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下载专区
+通知附件
+常用表格
通知附件 当前位置:首页/下载专区/通知附件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关于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关于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文件大小:14.5 KB更新时间:2015.04.07
下载地址:DOWNLOAD
下载说明: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于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智慧之门的钥匙,是先贤经验的结晶。古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在一定程度上揭示了人才成长的规律。读万卷书,是知识学问的博览,“行万里路,是实践经验的积累。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一、活动宗旨:

读书是一种技能,读书是一种习惯,读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读书更是一种精神修炼,是一种幸福。为了进一步落实“诵读民族经典,弘扬湖湘文化”全民阅读活动精神,提高广大教职工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自己的知识提升文化素养受深刻的品德教育;鼓励全民健身,增强阅历,获得人生智慧和生活智慧,提高生活质量校工会决定在全体教职中开展“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征文竞赛活动。

二、征文要求:

以“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为主题。题材大致包括两个方面:一是读书笔记、书评以及读书的心得和体会,二是出行旅游时的所见所闻、景观描写以及行路的亲身感受;稿件必须为原创,且没有在任何地方刊发;文体不限,字数2000-4000字(诗歌除外)

三、征文时间:

征文截稿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四、投稿方式:

不收纸质稿件,电子稿放学校FTP-工会文件夹-2013征文文件夹,作者文件名为作者单位+作者姓名。

五、奖励办法:

此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对获等级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获优秀奖的作者只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本次活动设优秀组织奖3-5个,分工会作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也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热心参与,积极投稿。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

2013年9月24




|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