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78710_500x500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66人,实到代表130人,因事、因病请假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和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名单、主席团主席和秘书长名单,并通过了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大会主席团主席、党委书记曾宝成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员工办学,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强担当。要从“大处着眼、小事着手”,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义务,把真抓实干体现到学校深化改革、补齐短板,聚焦重点、克难攻坚上来,向心运动,靶向发力,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聚精会神开好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深化改革、内涵发展建言献策,把本次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开成发扬民主、共商大计的大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

曾宝成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好本次大会对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代表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聚焦发展、坚定信心,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80周年的到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随后,曾宝成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17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