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工作

土环学院:赴“半条被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84717_500x500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前往“半条被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内,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一起了解红军长征过境汝城的经历,聆听半条被子的温暖故事。

“共产党人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长征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心,矢志奋斗,为祖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查看次数:3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