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培训会(图)


 教代会培训会新闻图片

本网讯(通讯员 林涛)2月16日下午,校工会举行校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培训会,校工会第五届常务副主席石循忠教授担任主讲人。校工会成员,第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分工会主席、新当选教代会代表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工会第六届常务副主席潘剑锋主持。

培训会上,石循忠教授从高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意义和机制、提案的撰写、提案办理流程、提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的建议五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还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就提案撰写的选题、内容和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理清了提案工作思路,明确了提案工作方向,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高质量的提案工作,为六届一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为提高教职工幸福感和学校民主管理水平贡献力量。





|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