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校工会举行提案与交办面对面会议


800


本网讯 517日下午,校工会举行提案与交办面对面会议副校长吴小林出席会议,学校部分职能部门,部分提案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剑锋主持。

会议上,吴小林强调,本次开始是提案工作的创新,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根据《湖南科技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主动与提案人协商,提案人应积极配合,共商解决办法,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他还指出,承办单位在制定和落实方案的过程中不能简单粗暴地处理,应该不断研究,积极参与,规范管理。

基建处、教务处、资产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和各提案人面对面对接,并围绕提案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务实笃行,高质量落实好提案工作,切实解决教职工提出的困难与需求,为提高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贡献力量。


|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