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校领导为科苑幼儿园小朋友送上儿童节祝福(图)


赠书照片


本网讯 “亲爱的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快乐!”6月1日,校长李钢,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来到科苑幼儿园,与小朋友们欢度“六一”儿童节。

赠书照


在幼儿园操场,小朋友们正在欢唱儿歌,欢声笑语不断。李钢、吴小林走到小朋友们中间,和他们交流互动,给每一个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绘本。

李钢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茁壮成长,快乐成长,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他要求工会等相关部门,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重实践,建新功,积极关注幼儿园的建设,及时解决幼儿园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关心关爱儿童们的健康成长,为他们成长成才提供优质资源、营造良好环境。




|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