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率队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


6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带队赴湖南科技学院,调研该校职工之家建设、学校民主管理、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等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先荣参加调研。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党委副书记宋宏福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钢就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作简要介绍。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创新发展,坚持职工为本,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了“奉献科院30年”庆典、“教书育人好教师”系列评选等一大批广受教职工喜爱的品牌项目,在维权和服务上出实招办实事,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充分激发了全校教职工同向同行、锐意进取的事业热情。

       座谈会上,与会者围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修订、完善教代会制度、加强新时代教职工之家建设、畅通永州市总工会与湖南科技学院紧密联系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刘湘凌充分肯定湖南科技学院工会工作,他表示,高校工会是教育系统工会工作的“排头兵”,学校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把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和为教职工办实事结合起来,力所能及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凝聚起全校师生员工共同推动学校发展的奋进力量。要紧扣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开展好教学竞赛、教学比武等活动,深入推动师德标兵培育、评选和表彰宣传。要立足维权服务主责主业,健全完善教代会制度,扎实维护好教职工各项民主权利,让广大教职工共建共享学校发展成果。要加快推动“教职工之家”建设,不断健全制度、拓展内容、提升水平,让广大教职工安心从教、舒心工作、幸福生活,成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主力军。

随后,刘湘凌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旅游与文化学院航空实验室、学校职工之家、外国语学院职工之家等地,了解学校职工之家建设和民主管理工作情况。


| 发布时间:2023-06-25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