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开赛(图)


气排球赛开幕式


本网讯(实习记者 瞿恬湘)10月13日,学校举行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暨教职工之家新址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出席开幕式。

吴小林在开幕辞中为致力于参与教职工之家新址落成的同仁们点赞,热烈祝贺“教职工之家”新址的启用。对于此次气排球比赛,吴小林表示,这是一项需要团队默契与配合的运动,不仅考验身体素质,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中,既能展示自己的技术,也能展现出我校一贯的团队精神。以道德风尚为准则,赛出团结友谊的力量,为校园营造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据悉,本次比赛持续9天,自10月13日起,21日结束。裁判组由体育学院学生及部分教师组成,以各分工会为单位参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组进行,竞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最新气排球规则。

各院教职工代表参加开幕式。


|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