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5:05:50 星期四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速递
+教职工风采
+基层工作
+校务公开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时代华章 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来校宣讲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图)


刘湘凌讲座

本网讯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在新征程上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锚定了任务,明确了目标,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12月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来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与全校各级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学习讨论。党委书记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小林出席。

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干部培训

刘湘凌从“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蔡奇书记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的致辞的主要精神”“王东明主席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作的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关于《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四个方面进行宣讲。

刘湘凌认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讲培训、结合实际落实4个方面入手,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

李钢

       李钢表示,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论述精辟,对学校教职员工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做好宣传宣讲。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全校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同学校实际结合起来,同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多、更好、更大的贡献。

健步走

健步走1

健步走1

    当天,还开展了环校健步走活动,100 余名教职员工参与,刘湘凌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答题环节,为环校健步走增添了趣味性。参加健步的选手迈开步伐、争先恐后,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宛如一条游动的长龙行进在美丽的校园,成为这个冬日最亮丽的风景线。

|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 工会网      查看次数: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425199  电话:0746-6381289    
© 2005-2020 湖南科技学院工会